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BT-2022-16号地块土地出让中介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索  引  号:zrzyhghj/2022-00687 分  类:公示公告 /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保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1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保亭县BT-2022-16号地块土地出让中介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2年6月30日,在局长办公会议上,由局办公室组织抽签工作,局纪检人员监督,权益和开发利用室配合,规划编制室、用途管制室、确权登记室和监察室负责人见证,进行了BT-2022-16号地块土地出让社会中介机构抽签选定工作,根据抽签顺序,遴选结果为:第一抽签顺序中介机构为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第二抽签顺序中介机构为海南得宝拍卖有限公司、第三抽签顺序中介机构为海南明辉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2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根据抽签结果确定第一抽签顺序中介机构海南宏志拍卖有限公司为该宗土地出让社会中介机构的中选单位。第一抽签顺序中介机构有特殊原因不能承办委托业务的,则确定第二抽签顺序中介机构海南得宝拍卖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第二抽签顺序中介机构有特殊原因不能承办委托业务的,中选结果依次顺延至第三抽签顺序中介机构海南明辉拍卖有限公司;如出现特殊原因,第三抽签顺序中介机构也不能承办委托业务的,将重新进行该地块出让委托单位的遴选工作。

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1日。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7月14日






— 2—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