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拟收回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划拨用地的公告

索  引  号:zrzyhghj/2022-00808 分  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保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5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拟收回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划拨用地的公告


为实施我县总体规划,做好呀诺达项目被征拆户安置地工作,我局拟报请县人民政府依法收回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划拨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海南经济特区土地管理条例》等法律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拟收回该地块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划拨用地(BT-2018-2号地块被拆迁户安置地1186.38BT-2018-4号地块被拆迁户安置地640)。

二、项目用地基本情况

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部分国有划拨用地位于三道镇,土地总面积为1826.38,土地权属为为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四至范围详见勘测定界图。

三、被收地单位及面积

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拟收回土地面积1826.38,具体面积以实地测量为准。

四、征地拆迁实施单位

由三道镇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征地拆迁事宜,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指导三道镇人民政府开展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海南农垦金江农场有限公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配合。

五、拟收回土地补偿标准依据

(一)涉及土地补偿标准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强农垦土地利用管理的意见》执行;

(二)涉及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省政府2014年7月公布的《海南省征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执行;

(三)涉及建(构)筑物补偿标准以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为准,房屋拆迁安置按照我县有关规定执行。

以上三项补偿主要采取货币补偿。

六、其他事项

(一)自本收回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上述收回土地范围内一律禁止抢种、套种青苗和抢建地上附着物。凡抢种、套种的青苗和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一律不给予办理登记,不给予补偿,后果自负。

(二)本收回土地公告未尽事宜,均按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1.BT-2018-2号地块被拆迁户安置地勘测定界图

      2.BT-2018-4号地块被拆迁户安置地勘测定界图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1.BT-2018-2号地块被拆迁户安置地勘测定界图.pdf
附件:2.BT-2018-4号地块被拆迁户安置地勘测定界图.pdf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