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公开选聘我县202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分类工作技术承担单位的公告

索  引  号:zrzyhghj/2023-00030 分  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保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16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公开选聘我县202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分类工作技术承担单位的公告

为推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住宅用地供应信息公开工作,根据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转发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住宅用地供应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2728号)要求,我县拟开展202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分类工作拟向社会公开选聘承担该项工作的技术承担单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不含周末及节假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报名实行现场报名,拒绝电话报名、短信报名、邮件报名等其他非现场报名方式。

三、咨询电话

83666228,联系人:聂女士 。

四、报名条件

(一)报名单位需具有土地规划设计资质。

(二)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提交材料:企业的简介资料、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土地规划设计资质副本、同类项目业绩目录、相关资质材料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和报价单。如果委托报名的,需出具法人代表委托书以及委托人及法人身份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交验原件。

(三)严禁出借或借用资质参加报名,一经发现查实,按程序取消报名资格,通报行业协会纳入黑名单。

(四)报名登记后,参加报名的单位需现场提供光盘电子文档一份(内含申报纸质材料的全部内容,盖有印章的页面必须连同印章一并扫描,以单个文件名保存PDF文档,每个文档小于10MB)。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6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