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第4号)

索  引  号:008240690/2023-00003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保亭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13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4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第1号)》要求,现将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并依据“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综合成绩详见附件。

入围体检人员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入围体检人员统一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严格参照现行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3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对象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根据招聘岗位缺额,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确定体检人员办法进行递补。笔试成绩或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予递补。

三、其他事项

监督电话:县委组织部0898-83666323、县民政局0898-83668380;

咨询电话:0898-83661250;

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2023年1月13日




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