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国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拟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索  引  号:008240885/2020-00549 分  类:公示公告 / 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发文机关:保亭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0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发布机构: 文件状态: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全国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

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拟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农人发〔2020〕5号)要求,现将保亭县突出贡献农民拟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突出贡献农民:陈波(黎族) 海南省保亭县保城镇石峒村委会合口村。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联系地址和受理电话:

保兴中路政务中心一楼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898-83661516。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4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