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水务有限公司 关于选聘保亭县城区污水提升治理工程 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公告

索  引  号:008240850/2021-00225 分  类:公示公告 / 农业、林业、水利、海洋、渔业、气象 发文机关:保亭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水务有限公司

关于选聘保亭县城区污水提升治理工程

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公告



由保亭县水务有限公司担任业主负责实施的保亭县城区污水提升治理工程决定向社会公开选聘具备相应资质的施工图审查机构,请有意向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一、项目名称

保亭县城区污水提升治理工程

二、工作内容

对保亭县城区污水提升治理工程施工图进行审查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报名地点

海南省保亭县保城镇南环路西舍村正对面保亭污水处理厂内,联系人:杨工,联系电话:17608969913,邮箱:1320234248@qq.com。

五、报名要求

可通过现场报名、电子邮件、邮寄资料等形式报名,拒绝电话报名、短信报名等方式。

六、报名条件

(一)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二)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审查机构二类(或以上)认定证书,审查业务范围包含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给排水专业)等;

(三)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必须健全,信誉良好,未被有关部门通报;在省内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具备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

七、报名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相关证件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报名人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的以上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如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形式,应把报名材料扫描发到联系人邮箱后立即电话告知,如采用邮件资料的方式进行报名,则应确保所邮寄的资料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我公司联系人,报名材料上应明确报名人的姓名、电话、邮箱号。

以上材料装订成册,封面著“保亭县城区污水提升治理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报名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保亭县水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