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水务服务中心关于选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幸福河湖田滚河(九香溪段)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的公告

索  引  号:008240885/2023-00450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保亭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水务服务中心

关于选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脚下河(新政段)河道

综合治理工程(代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做好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幸福河湖田滚河(九香溪段)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的工作,现拟选聘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1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幸福河湖田滚河(九香溪段)建设工程

二、项目服务主要内容及要求

主要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幸福河湖田滚河(九香溪段)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工作,相关过程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并出具相应成果文件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及备案。

三、项目工程概况

(一)河道疏浚工程

主要针对田滚河(九香溪段)河道侵占严重的区域进行全面清障,疏浚总长约 1.065km。

(二)护岸工程

新建堤岸段位于工程河段的全河段,堤岸采用生态护坡的形式,护按总长 2.13km。

(三)跌水工程

结合九香溪工程河段现状,利用河床中现有卵石及大片石头区域,在不影响行

洪的前提下,修建河道生态跌水堰 8 座,鱼塘景观跌水 1 座,以满足九香溪枯水期生态景观水体和生态蓄水功能。

(四)景观桥工程

本项目在桩号 0+030 位置设置景观桥 1 座,结构采用钢筋砼单拱桥。

(五)景观提升及绿化工程

河道景观结合九香溪景区总体规划,形成“一核一带”的九香溪滨河景观带。“一带”是沿河道岸线两侧生态景观廊道,重点打造为旅游观光、游憩与生活共享一体化的九香溪观光带。注重生态走廊和城市景观的构造,集观光、休闲、亲水活动于一体,通过改造慢行系统、提升植物景观、建设休闲驿站、布局城市小品、增加智慧设施等,将水环绿道打造成可供群众休憩、观赏、游玩互动的多功能空间。

主要建设内容:生态机耕道、铺砖(儿童区、休闲区、园路)、单拱桥、景观木栈道、生态阶梯、景观亭、茅草亭、特色亭、A 型科普长廊、B 型科普长廊、景台 1 座、特色挡土墙、景观座凳、黎族特色宣传牌、简介栏、指示牌、警示牌、垃圾桶、主入口标识牌、景观小品鹿雕塑、景观小跌水、香溪水莲门小品、绿化提升其它原鱼塘、小水塘清淤清淤等。

(六)照明工程

本工程为机耕道照明设计,本工程道路等级属于机耕道。原现机耕道基本无照明设计,照明电源不便利等原因,采用太阳能路灯设计。

四、主要工作成果

(一)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

(二)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及备案;

五、资质及有关要求

本招标项目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六、报名要求

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近三年没有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受到相关管理部门处罚(需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被委托人签字按手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4.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5.近三年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单位将上述相关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31785813@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公司名称+意向业务(如:公司名称+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并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3月31日-2023年4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下午17∶30。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文明中路15号水务服务中心。

八、报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程工 0898-83668537,13876058764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水务服务中心      

                 2023年3月31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