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复

索  引  号:xzspfwj/2022-00347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保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发布机构:

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复


    根据政府投资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局批复了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对人工湿地周边区域未接入管网的生活污水开展截污纳管工程,铺设管网将未接入管网的生活污水接入乡镇管网。在三道居机修队、十二队、十三队和什军村等区域利用取缔的养殖坑塘建设人工湿地,净化入河库低污染溪流,建设人工湿地41152㎡(约54亩);开展水库生态修复系统工程,拆除侵占岸线非防洪需要构筑物,构建湖滨生态缓冲带51440.43㎡,建设生态浮岛,增加生物多样性,美化河道岸线;整治田滚河集镇段岸线,清淤清障,打造生态岸坡,构建陆域生态缓冲带25057.46㎡。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库生态修复系统工程、田滚河整治工程和截污纳管工程,辅助开展人工湿地科普宣传。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8538.7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992.4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51.82万元,预备费394.51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