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召开2022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4 10: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3日上午,保亭县召开2022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近期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坚决整改;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标准,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和督查;要积极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创建活动长效机制,创新文明城市创建模式,提出新的举措、实现新的创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用坚定的信心、坚强的决心,全力以赴抓紧抓好、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第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会议还邀请了测评工作专家针对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工作进行培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记者:杨宇鑫)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