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深入新政镇和响水镇调研水库防汛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10: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深入新政镇和响水镇,就水库防汛、槟榔采摘防触电、巡田、高效农业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毛拉洞水库库区,王惠仙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管理和蓄水情况。她指出,16号台风“奥鹿”将给保亭带来降雨影响,水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定期开展库区巡查,同时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在确保防汛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时机做好水库蓄水保水等工作。有关部门也要密切关注台风形势,加强指导和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惠仙还来到新政镇和响水镇调研槟榔采摘防触电、巡田、高效农业等工作。她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对槟榔林区电力线路的巡视和隐患排查,及时清理线路廊道高杆作物,积极推广安全科学采摘工具,守住安全生产管理红线。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加速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夯实农业基础,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和农民增收。要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产业规模扩大、效益倍增,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