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赴什进村调研“五朵金花”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08: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赴什进村调研,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政企合作、产业带动、“三生”融合,高水平建设好什进村,把什进村打造成“五朵金花”乡村振兴示范村样板,打造成海南乃至中国旅游健康产业样板。

  在什进村,穆克瑞详细了解村庄情况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穆克瑞强调,要建立政企双方协调对接工作机制,构建指挥体系,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出台实施方案,制定路线图、施工表,明确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实施挂图作战。要坚持“项目为王”,建立企业、群众利益共享机制,站在打造标杆、建设样板的角度科学谋划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什进村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企合作,坚持产业带动,推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走好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道路。

  穆克瑞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把什进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做好乡村振兴答卷。

  县领导赵文德、林洪冰、王刚参加调研。(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