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09:0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7日上午,保亭县举行“培育十大产业 打造三区三地”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宣传推介保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投资前景,吸引国内外企业了解保亭、投资保亭,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活动。

  推介会分别从产业发展优势、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发展方向、政策措施保障方面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宣传推介保亭投资前景和发展优势,激发各大企业投资保亭的热情。

  王惠仙指出,保亭地处北纬18度全球黄金度假带,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既是三亚经济圈“增长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南大门”。近年来,保亭不断落实落细产业发展、人才配套、招商服务等各方面投资优惠政策,以“店小二”的精神,“企业有呼,政府必应”的责任担当,为项目落地和企业成长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让保亭营商软环境持续向好。当前,山海高速全线贯通,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加速推进,G98高速扩容即将开建,中线高铁项目加快谋划,这为保亭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如今的保亭正斗志昂扬、满怀豪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把握自身角色、找准自身定位,努力走出一条保亭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惠仙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需要有大企业、大项目的带动。为此,保亭紧扣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发展四大主导产业的决策部署,围绕“三区三地”战略目标,立足自身生态环境、旅游资源、特色农业、黎苗文化、地理区位等自然禀赋和比较优势,精心谋划保亭产业发展。同时编制了县域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了十大特色重点产业,走好特色化、差异化、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凭借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一流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保亭诚邀国内外企业前来保亭投资兴业,共同创造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此次推介会由保亭县人民政府主办,主要推介一批城市更新地块和资源招商项目,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搭建互惠互赢平台,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招商考察期间,王惠仙会见了出席招商推介活动的企业代表,并带队深入极乐汤(上海)沐浴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引进企业先进管理模式,借鉴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并就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共谋温泉产业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亚全,副县长吕妍参加活动。(记者:吴雪倩 卫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