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6 11: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5日上午,保亭县举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会,查找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质效水平,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创一流营商环境的合力。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栽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保亭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对标一流,解决好目前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压实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好落细落实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提升企业满意度;要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高端企业、要素集聚保亭,实现保亭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针对营商环境评价的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政府采购、登记财产、获得信贷、执行合同、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包容普惠创新、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等指标进行培训和座谈,提高全县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好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

  县领导陈卫华、叶厉豪、王刚、程文刚出席培训会。(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