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在新政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08:5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4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到新政镇调研,考察重点项目建设,走访看望监测户和驻村工作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上午,穆克瑞首先来到海南金博通未来智造食品产业园项目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

  在新政中学,穆克瑞详细了解教师周转房建设情况,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规划设计,改善居住条件,满足教师住宿需求。

  在新政水厂扩建项目现场,穆克瑞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压实责任,做好跟踪督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升居民生活饮水质量,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

  穆克瑞还考察了海南宇灵进出境实验猴隔离场项目,该生物科创产业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可完成1000只实验猴种苗引种。

  今年以来,新政镇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政策,加大乡村产业扶持力度,积极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穆克瑞深入什那村、什坡示村、石让村等地,考察村级光伏电站项目、肉鸽养殖产业、百香果种植产业,走访看望监测户和驻村工作队。

  穆克瑞强调,要做好林下经济文章,谋划发展乡村特色产业,采取多种合作模式,构建利益联结机制,提高群众参与度,推动乡村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抓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高农民务工收入。要以打造“幸福庭院”为抓手,发展庭院经济,借助社会资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县领导程文刚参加调研。(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