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出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豁免清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17: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出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豁免清单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本报讯(记者 王迎春)“没想到这次能免了施工手续,如今工程能够及时开工,项目进度没被耽误!”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悦溪山庄项目负责人于游望着正在清理地表的绿化工程现场,不禁为省心省时的办事体验点赞。

  不久前,该项目进入绿化施工阶段。“原来申办绿化工程的施工许可证,还要进行图纸审查,前后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证才能到手,影响项目进度。”于游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正当烦恼之际,保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告诉他,这一工程属于施工许可豁免的工程项目,可以直接开工。

  为进一步简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程序,今年5月,保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印发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豁免清单(试行)》。

  据介绍,该清单所称的建筑工程主要是在保亭辖区内建设的各类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装修装饰和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以及城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单位或个人依照该清单的具体规定,无需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手续即可开工建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