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行2021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10:5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3日下午,保亭县举行2021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及时查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足,弥补短板,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演练地点设在保亭县南美假日小区,县政府副县长张保山到场指导。本次演练模拟保亭县南美假日小区1栋2单元居民赵某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疫情应急预案,按照新冠疫情处置流程封锁居民楼,转移隔离疑似病例,根据流行病学专家组研判,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同时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演练设置乡镇9个和新星居1个共10个采样点,同时进行采样工作。

  通过加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及时发现并解决应急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工作,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处置协调能力,为迅速扑灭疫情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检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落实情况,以及指挥调度、部门协同、相互支援、发动群众、现场组织、物资供应、核酸采样、样本收集、样本转运、实验室检测、结果报告以及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核酸检测全流程实战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县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记者:蔡光晟 陈芬芬)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