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提认识 出实招 推动专项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09: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召开投资和专项债支出专题会,部署第二季度投资和专项债支出有关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

  王惠仙指出,扩大有效投资和抓好专项债项目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强烈的干事热情,确保投资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圆满实现,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保亭力量。

  王惠仙要求,要充分认识上半年投资和专项债支出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确保项目投资和加快专项债券资金支出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在抓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上出实招,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重点、卡点、难点问题,争取在第二季度实现资金“应支尽支”。要切实加快项目要素保障和专项债前期谋划,确保要素保障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高效匹配,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要深度谋划和储备一批高质量投资项目,聚焦十大特色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城镇化建设、三亚经济圈协调发展、六水共治等重点领域,形成源源不断的项目建设梯次,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跟踪问责和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专项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会议还听取了1-4月份投资和专项债支出情况汇报,部分单位根据工作情况分别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县领导叶厉豪、刘云球、吕妍、王刚、程文刚参加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