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主持第五十二期“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08:3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第五十二期“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

  穆克瑞指出,保亭的热带雨林、地热温泉独具优势,地理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体系日臻完善,政策红利不断凸显,高端智库、高端康养医疗机构等优质资源汇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企业家们扎根保亭,共享发展新机遇。

  穆克瑞要求,要结合“双走双提升”活动,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以“店小二”的态度做好对接服务;要支持有情怀、有实力、有园区开发经验的企业参与保亭园区建设;要加强执法监督,依法依规做好项目前期要素保障工作,坚决杜绝违法经营行为;要加强垦地融合,共同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推动企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出席活动。(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