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关于消除慈航小学门前道路安全隐患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5 11: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建议人

周小华

内 容

     新星慈航小学新星中学相邻,占地面积16.6亩,全校现有师生1240人,在校学生人数比较多,学校占地面积狭小,门前公路只有两车道,且道路两侧没有缓冲地带,靠近学校一侧,公路与学校之间是水沟,公路的另外一侧是围墙,学生只能与机动车同行在公路上,非常的危险,尤其上学高峰期,新星中学与慈航小学几乎在同一时间,机动车在校门口随意调头,经常造成堵车,非常混乱。

  我们建议:

  1、把慈航小学和门前公路之间的水沟加上盖板,拓宽道路面积,给孩子们用于步行的空间,可参照通往七仙岭旅游公路的标准施工,确保孩子们行走的安全。

  2、建议交警加强对此段道路的交通管理,尤其是上学与放学的时间段,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此段公路实行限行或单向行驶。

  3、建议城市管理部门加强对在此段公路摆摊设点的管理,确保良好的秩序。


                            

                            

                             


                            


                            


承办单位

交通局、城管局、公安局

办理结果

关于保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80号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p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