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关于三道镇首弓村什准下村军界道路通南宝山道路硬化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9 11:4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建议人

黄秋君

内 容

  一、基本情况

  首弓村委会什准下村军界道路通南宝山道路为生产用道路,村民下田种地及上山割胶或管理果树等必经道路,现泥土路因下雨水冲年久失修,道路坑洼泥泞,农用车或摩托车行驶艰难极为不便,行车也危险,导致村民不愿意上山割胶,积极性很低白白浪费资源。

  二、存在问题

  首弓村委会为“十二五”贫困村,脱贫攻坚以来每年下拨的扶贫资金按轻重缓急安排完成项目库基础设施项目,次处生产路并未安排实施;虽然村级集体经济在这几年脱贫攻坚中有所提升,但单凭村集体无法完成。

  三、建议

  建议上级部门对原泥土道路进行道路硬化,长约3000米,宽2.5米到3米的水泥路,为农户带来生产便利促增收,受益人口达350人。

承办单位

保亭县三道镇政府

办理结果

关于保亭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p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