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11: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境内,距保亭县城40公里,距三亚市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2012年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先后荣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示范单位、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保亭扶贫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景区以热带雨林为主体基础景观,是浓缩海南本土植物精华的生命基因库和天然大氧吧,融会“雨林文化、黎峒文化、南药文化、生肖文化”等优秀文化,构建以“原始绿色生态”为主格调,集民俗风情、观光娱乐、休闲体验、健康养生于一体的高档次、高品位、高质量复合型生态文化旅游区和大型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

  在这里,独具特色的热带雨林奇观让你身心震撼,长达数公里雄伟瑰丽的峡谷风貌让你目不暇接,悠久精美的黎锦工艺让你叹为观止,甘之如饴的黎家香醇让你如梦如幻,长年不断的热带瓜果让你爱不释手。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