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3 22:3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

  王昱正指出,随着春节临近和旅游旺季到来,人口流动不断加大,加之冬季是病毒活跃高发的季节,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压力。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松懈、盲目乐观的心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防疫部署,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四早”“四集中”等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昱正要求,各工作专班和相关责任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对照自身职责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加强彼此联动,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做好本单位本系统防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带头在本地过年,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鼓励尽可能留在本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

  王昱正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符兰平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详细部署,要求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以及物资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筹备、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继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