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保亭集中开工7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5.64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18: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集中开工7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5.64亿元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在海口举行,保亭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保亭分会场仪式。

  王惠仙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时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做好要素配置,合力克服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以优质便利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各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对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抓好每一道工序,加快每一个环节,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

  据了解,此次保亭开工项目共7个,分别为什玲镇(什东村、水贤村)安置区、2021年农村公路危桥改建工程、三道雨林黎苗小镇基础配套设施项目(一期)、保城镇中心学校教学综合楼、新政镇初级中学教工宿舍楼、海南呀诺达旅游区观光索道项目和保亭芙蓉汇生鲜精品超市,总投资5.64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97亿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业主、施工方和监理企业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记者:蔡光晟 卫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