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保亭县启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4 15:4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3日上午,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保亭启动仪式在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出席活动,并宣布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保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推普周的时间是9月12日至18日,活动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活动期间,保亭将紧扣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广泛深入开展普通话培训及水平测试、中华经典诵写讲、推普送教下乡等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保亭县先后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和县域普通话基本普及验收。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已有33所学校和幼儿园被认定为县级达标校,其中3所幼儿园达到省级示范园标准。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和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走向规范化。(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赵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