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紧盯目标 倒排工期 加快完成生态移民搬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5 09:5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什玲镇水贤、什东村小组生态移民搬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李军重要批示要求,专题部署生态搬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日报社《部分村民在临时安置点住了15年》上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副书记李军在《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关于落实省委副书记李军重要批示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听取生态移民搬迁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及县生态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穆克瑞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县生态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要常态化研究工作,每周在小范围内召开1次工作会,及时反馈项目进度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生态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管总的协调作用,每天汇总工作进度,加强督办督查。

  穆克瑞要求,要紧扣工作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落实,各专项工作组要结合实际制定任务图、施工图,挂图作战。要抓紧落实本次会议研究既定事项,列出问题清单,着力解决施工现场积水、群众诉求等具体问题。要实事求是向省委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要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省级部门给予更大支持与帮助。

  县领导王秀美、王惠仙、周永生、周洪杰等出席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