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牢记公安姓党 打造公安铁军 维护保亭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10: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4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在县公安系统调研时强调,要传承好公安队伍“忠诚”基因,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构建新时代新型警务、智慧警务,维护保亭社会大局稳定。

  穆克瑞先后来到县交通管理大队、城镇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办公区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了解公安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公安局工作汇报。

  穆克瑞对县公安局在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人民安全、服务全县大局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穆克瑞要求,要牢记公安姓党,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整顿顽瘴痼疾,筑牢忠诚警魂,增强忠诚意识,确保公安队伍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穆克瑞强调,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本领,打造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积极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善于创新、勇于改革,紧跟时代需要、时代呼唤,向改革要警力、向科技要警力、向社会要警力,努力构建新型警务、智慧警务。要始终围绕服务好保亭、抓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考虑问题、开展工作,确保全县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有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刘云球参加调研。(记者:王群 见习记者:杨宇鑫)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