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出席县工商联2024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1 08: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下午,保亭县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佳节。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穆克瑞指出,过去两年,新一届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务实担当,拉开了保亭由原国定贫困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

  穆克瑞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岛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也是保亭迈向高质量发展承前启后、蝶变升级的重要阶段。保亭即将全面掀起大保护、大建设、大发展热潮,迎来潜力无限的美好明天。广大企业家要始终胸怀对国家、对民族、对地方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企业发展融入保亭高质量发展全局,在保亭大保护、大建设、大发展热潮中成就自己、成就保亭。

  县委、县政府将秉承“善于成就事业、善于成就别人,在成就别人的同时做最好的自己”的理念,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最大力度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华,副县长吕妍出席活动。县工商联、新联会及各商会会员参加活动。(记者:吴雪倩 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