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1 10:1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正月初一,县委书记穆克瑞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云球参加慰问。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穆克瑞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了解相关应急保障工作情况,通过平台监测系统了解各重点监管区域实时状况,要求紧盯重点景区、人员聚集场所、重点区域,加大巡查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强化人力、设备、应急机制等保障,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反应,及时有效处置。

  穆克瑞还来到县农贸市场综合执法责任区检查调研市场管理秩序情况,看望一线执法工作人员,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做到外在上整齐划一,纪律上严格严明,服务上尽心尽责,使执法更有温度、更具人性化,实现执法效果与社会管理效果相统一,提高执法和工作的质量。

  春节期间,广大环卫工人奋战在岗位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保障了城市的干净整洁。穆克瑞来到加州巷环卫责任区,看望慰问责任区环卫工人,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环卫队伍,不断改善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

  穆克瑞还来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强调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向改革要警力,提高能力、转变作风,用好“亲加奔”平台机制,不断创新警务工作模式,把警力下沉到最基层最前沿,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完善和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穆克瑞还来到县医院“120”急救中心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大家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指出,在万家团圆的日子,广大医护工作者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坚强防线,同时要求必须进一步完善救护机制,整合外部急救资源,做好救护知识宣传普及,提升急救能力。

  在县融媒体中心,穆克瑞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人员,与大家亲切交流工作和生活。今年春节,县融媒体中心特别策划推出了“新春有礼开福袋”融媒产品,穆克瑞来到大屏幕前开启新年第一个福袋,给全县人民送出新春祝福。

  穆克瑞还看望慰问了消防救援队伍,对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要求,要加强消防救援能力建设,展现保亭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守护一方平安,为保亭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穆克瑞还来到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强调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强化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