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保亭向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推介健康产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08:5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8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海南健康大论坛暨海南自贸港推介会在海口举办,宣传推介保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质资源,扩大交流合作渠道,吸引企业到保亭投资兴业。

  活动中,副县长吕妍向企业家联盟推介保亭发展健康产业的优势与机遇、标志性成果、主攻方向和构思、要素保障,深入介绍保亭气候、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南药资源、温泉资源、旅游资源、区位优势、交通条件等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必要条件,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保亭资源禀赋和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推介会后,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考察团还将深入保亭实地考察,了解健康医学研究院建设情况和健康产业园推进情况。

  县领导曾宪前、林孟地参加推介会。(记者:王群 李经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