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1 17:5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0日下午,县政府县长王惠仙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冯飞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重点信访事项化解等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分管县领导及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上来,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把警示防范工作落细落实,强化监督管理,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防线,坚决杜绝溺水事件发生。要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汇报,强调要担当作为,坚持把积案化解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链条”,一级压实一级、一级抓实一级,攻坚克难解决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主责单位牵头,各单位都要“向前一步”,更快更好推进积案化解。县信访联席办公室要加强对化解慢、工作滞后单位的督查督办,同时加大指导力度,帮助承办单位分析研判、分类处理积案,确保积案按时化解到位。

  会议听取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强调各整改单位要切实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审计发现问题逐一对照检查、逐一建立台账、逐一对账销号,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审计部门要切实履行审计整改跟踪指导责任,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保亭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22—2025年)》等事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