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下月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9 09:4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下月举行


  本报保城7月28日电(记者:梁君穷 通讯员:李燕嬉水欢歌,美食相随。2019年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将于8月5日至7日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消费扶贫广场举行,该活动汇聚新能源汽车、消费扶贫集市、特色美食以及家电家私等,保亭群众以及游客们可以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介绍,本次展览活动设置了58个标准展位和一个开放的汽车展区,美食展区有竹筒饭、土窑鸡、三色粽、陵水酸粉等,扶贫集市有各乡镇以及电商协会带来的鸡鸭活禽、椰子油、百香果、鸡蛋、蜂蜜等,汽车展区汇聚奥迪、别克、东风本田、比亚迪等多种品牌车型。

  活动开幕当天,有吃西瓜比赛、微信摇红包等互动性强的观众“福利”,隆滨、布隆赛农乐乐将到现场推广自己的特色菜品,呀诺达、槟榔谷以及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也推出系列优惠措施。

  据了解,2019年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是保亭品牌节日——七仙温泉嬉水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保亭县政府主办,保亭发展改革委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