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2019年嬉水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6 16: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对媒体暗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举一反三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8月2日晚,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7次会议,针对媒体暗访发现问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王昱正要求,各脱贫攻坚大队、各专项工作组、各乡镇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媒体暗访指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即进行整改。要举一反三,加大排查力度,主动查找自身工作当中是否也存在类似问题,列出存在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今年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各级扶贫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精准的举措、务实的作风,防止浅尝辄止,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取得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体系,密切配合,主动履行职责,加强协作,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形成整改工作合力。

  王昱正强调,在推进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剖析,从管理机制和制度方面解决问题。要把集中整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对好的做法要及时归纳总结,形成规范性工作标准予以推广,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建章立制,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形成一批制度成果,以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

  会上,县政府相关分管县领导,保城镇、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就业局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周永生、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