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海南(保亭)热带雨林登山露营活动协调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17:3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保亭)热带雨林登山露营活动协调会召开


  8月26日下午,保亭县召开2020年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保亭)热带雨林登山露营活动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省旅文厅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垚垚主持会议。

  符兰平指出,2020年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保亭)热带雨林登山露营活动,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保亭举办的一场重要文体活动,对于保亭旅游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把安全保障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安全保障及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保亭担当。

  会上,活动承办单位介绍活动有关情况,县旅文局解读《2020年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保亭)热带雨林登山露营活动任务分解表》,县公安局、县卫健委等部门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2020年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保亭)热带雨林登山露营活动将于8月29日至30日举行,活动地点设在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露营活动、文艺晚会和登山活动三大部分。(记者:唐昌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