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与沙县缔结友好城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11: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9日上午,保亭县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缔结友好城市,并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通过远程视频与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会面并进行对话。

  王昱正表示,两地正式确立友好合作关系,标志着两地之间交流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地在文旅体产业、商贸金融、生态文明建设、公共服务等多领域的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保亭县将积极学习沙县发展经验,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和感情,把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杨兴忠说,保亭县自然风光秀丽,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沙县与保亭县合作前景广阔,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关系后必将推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会上,符兰平代表保亭县政府与沙县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协议。王昱正、杨兴忠等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县委常委李明岩、吴垚垚,副县长黄美莲,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