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到什玲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0:4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到什玲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到什玲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

  王昱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王昱正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

  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上,聚焦“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接续实施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生态环境保持优良;加强和改进基层治理,夯实海南自贸港建设乡村组织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什玲镇党委书记周燕主持宣讲会。(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