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0 19: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2月19日上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省“三农”工作。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等县领导在保亭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概括总结“十三五”全省“三农”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十四五”和今年“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产业发展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着力深化农村农垦改革,着力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着力提高农民收入等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超越性,是做好我省“十四五”期间农村建设和今年“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会议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

  会议要求,各市县各部门要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任务推进,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建立工作闭环运作体系,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抓好冬春季农业生产和销售,打好乡村清零行动春季战役,以超常规方式、超常规举措促进农民增收,解决城乡差距问题,推动我省“三农”工作实现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雄,县政府副县长黄美莲、张保山,县政协副主席周燕出席保亭分会场会议。各乡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共享农庄、家庭农场代表在保亭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