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打好“生态牌” 推动毛感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4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在毛感乡调研时要求,要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坚决守好生态环境,打好“生态牌”,推动毛感实现绿色发展。

  当天,穆克瑞深入毛感乡南春村、毛感村、毛位村、南好村调研,走访脱贫不稳定户、低保户,考察乡村旅游民宿,沉香、铁皮石斛等特色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穆克瑞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对接服务,打通“小家庭”与“大市场”的对接渠道,破解群众瓜菜销售难题,加快补足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切实保障老百姓的生产生活。

  穆克瑞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全局意识,守好毛感生态环境,加大毛拉洞水库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保障全县人民饮水安全。要持之以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跟踪服务好重点监测人群,强化帮扶措施,确保不返贫、不致贫。要发展壮大特色林下经济产业,开发旅游民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要打好“生态牌”,推动本地资源的开发利用,谋划好一批大产业、大项目,推动毛感实现绿色发展。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十严禁”,扎实抓好换届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参加调研。(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