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狠抓问题整改 打好“翻身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暨问题整改调度会(第三期),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沈晓明书记在保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打好“翻身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徐启方同志在海南省全面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关于2021年市县党委和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并听取特殊人员参保落实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穆克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摆在党政工作中的重要位置,不能满足于过去的成绩,坚决杜绝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穆克瑞强调,要争当乡村全面振兴和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优等生”,以“优等生”的标准,知耻而后勇,全力以赴抓好乡村全面振兴工作。要以问题整改为总抓手,梳理研究存在的问题,找准对策,举一反三,加快制定出台整改方案,抓紧跟踪落实,确保问题逐项销号,整改清零。要谋划“亮点”、做活“亮点”,抓好红毛丹种植、品牌推广、槟榔套种、产业链培育等工作,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全县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让乡村振兴工作出彩。要解放思想,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加快涉农资金支出进度。各乡村振兴大队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用好乡村振兴考核的“指挥棒”,在推动工作中不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县领导赵文德、林洪冰、王刚、林德国出席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