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中国海油向保亭捐赠100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9 11: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8日下午,中国海油捐赠的价值100万元防疫物资陆续抵达保亭,为保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中国海油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书杰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他说,中国海油作为扎根海南、服务自贸港的国资央企,将与保亭县委县政府携手共进,全力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王惠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海油表示感谢。她指出,自中国海油与保亭建立帮扶关系以来,先后在保亭教育事业、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倾力相助,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是对保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大支持,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用好管好这批物资,决不辜负中国海油的善行之举和信任支持。同时希望中国海油继续关心关注保亭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保亭“三区三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张保山、程文刚出席捐赠仪式。(记者:杨宇鑫 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