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悟,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紧密联系保亭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工作,畅谈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想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加快“三区三地”建设,培育十大特色重点产业,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

  穆克瑞强调,要对标宗旨意识学,坚持人民至上。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对标理想信念学,持续振奋精神。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把握新时代大好机遇,提振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对标历史使命学,积极奋发有为。主动担起实现民富国强、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与民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对标目标任务学,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科学系统的思路和更加高效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狠抓当前,着眼长远,以点带面,以重点工作的高效落实助推各项工作全面突破。要对标从严治党学,强化党的领导。坚持一手抓激励,一手抓整顿,对于解放思想、务实担当,能干事、敢干事的干部大胆使用,坚决整治“佛系式”“木偶式”“踢球式”等十种作风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县领导林洪冰、李英挺、钟耿等参加学习。(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