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0 09: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惠仙慰问了各股室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展现新作为,争取更大成绩。

  座谈会上,王惠仙认真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交流。王惠仙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过去一年,在规划与土地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土地督察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等工作上,能够着眼大局、着眼长远,站在全县的高度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

  王惠仙要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政策研究透彻,用好、用活、用足,全力以赴保障合理的用地需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积极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持续发扬优良的作风,推进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坚决跟各类腐败现象做斗争,为主动服务保亭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厉豪陪同调研。(记者:吉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