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到县发改住建系统调研并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10:3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到县发改、住建系统调研,了解各单位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部署安排,并慰问干部职工。

  当天,王惠仙先后实地走访了县招商专班、县发改委、县房管中心、县园林环卫中心、县住建局等单位,了解各单位办公场所及人员配备情况。

  王惠仙对各单位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保亭各项工作指标取得好成绩。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打造“三区三地”、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锚定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惠仙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担当作为,积极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冯亚全、叶厉豪陪同调研。(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