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到“三个专班”慰问并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1 16: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分别来到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县招商专班、县征拆专班慰问,对过去一年三个专班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座谈会上,穆克瑞认真听取三个专班去年工作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穆克瑞强调,要提高招商的质量和效果,常态化开展精准招商、主动招商、依商招商、专业化招商。要着力做好招商“后半篇文章”,围绕企业入驻、要素保障、项目落地等各环节做好一条龙服务,确保成果转化。

  穆克瑞强调,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完善抓项目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制度创新,从制度上突破垦区土地开发、闲置资产盘活、征地拆迁安置等共性矛盾问题,形成工作流程、操作手册,为项目建设提供制度保障。要持续办好“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使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有质量,擦亮品牌。

  穆克瑞强调,要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破解人员流动大难题。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让三个专班成为锻炼干部、培养干部的舞台。要发挥纪委监委和组织部派驻组监督作用,在一线当中监督干部、考察干部。要坚持好专班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和项目建设落地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高效配合专班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服务经济发展。

  县领导冯亚全、李海雄、林德国、林孟地参加慰问和座谈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