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22:5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穆克瑞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是事关民生福祉、城市发展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社会关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开展。

  穆克瑞强调,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深入一线,了解群众诉求,积极主动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真正把改造工作做好、做到位。要在景观设计上突出黎苗风情、热带雨林等保亭元素,保留城市记忆,彰显保亭特色。要着眼长远、通盘考虑、科学谋划,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真正把民生工程变成民心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赵文德、冯亚全、叶厉豪、李海雄、林孟地参加会议。(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