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举办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务工岗位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10:3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推介会现场,求职者在企业展台了解岗位。 保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报保城9月15日电(记者 王迎春 通讯员 吴雪倩)9月14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务工岗位推介会在该县七仙广场保城就业驿站举办,通过搭建企业和劳动者供需平台,鼓励引导更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务工,助农增收。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求职者穿梭在各企业展台之间,寻求自己心仪的岗位。为鼓励引导更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务工,各乡镇工作人员奔走在各个咨询台前,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为求职者们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农村劳动力转移务工岗位推介会共有2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00多个,涉及服务员、厨师、采摘工、打包工等多个工种。活动吸引求职者2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6人,“点对点”输送39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县里举办的农村劳动力第一次岗位推介会,有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和群众求职难的问题,助力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保亭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彭志芬表示,今后保亭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发挥就业驿站在岗位收集、岗位推送、精准对接等方面的作用,对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劳动力提供“点对点”、不间断的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