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项目(一期)年底竣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10:3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垦南繁与保亭垦地联动

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项目(一期)年底竣工


  本报保城9月29日电(记者 邓钰 通讯员 蔡光晟 盆惠婷)9月29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项目(以下简称博览中心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碌作业,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博览中心项目是保亭县委县政府和海南农垦合作的重点工程。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双方紧密合作,积极开展前期工作,日前已顺利开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万亩,总投资约34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一期计划于明年3月正式开园。

  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南繁)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中心项目(一期)将高速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工程竣工,到明年1月31日基本上达到试运行的条件,预计3月份可开园。

  据了解,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保亭热带农业现代化发展,加强农业科技成果引进和转化工作,助力保亭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垦地融合发展“保亭样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