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全国人大代表吕妍:让“如画保亭”走向世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19: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全国人大代表吕妍:

让“如画保亭”走向世界


游客在呀诺达景区体验悬崖观海秋千。


  “这是保亭的‘红丹丹’,它是第一次到北京,到人民大会堂。”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吕妍带着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的卡通IP形象“红丹丹”一起出镜,向全国人民推介保亭。

  “保亭的旅游有自己的特色。”吕妍说,保亭有两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呀诺达和槟榔谷,国家4A级景区有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等,还有神玉岛等等,相比较游客对海南常见的“海”“蓝”印象,保亭旅游资源以“山”“绿”为主,“保亭的风景不仅很美,也很利于康养。这里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空气特别清新,很适合康养度假。”

  对于第一次到保亭旅游的游客,吕妍推荐游客选择具有保亭特色的雨林探秘、户外登山、黎苗文化、温泉康养、乡村休闲等主题线路,“保亭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每一条线路都很值得去体验。”(本报北京3月8日电 特派记者 袁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