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火红保亭 别样精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10: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红毛丹文化节之红火露营、红火开放麦活动举办

火红保亭 别样精彩


10月29日,红火露营活动在保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启动。

游客与朋友开心体验露营。

红毛丹玩偶为小朋友带来别样乐趣。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10月29日至30日,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系列活动——红火露营、红火开放麦活动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响红毛丹知名度,推动“农旅文”高质量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保亭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星空为幕,大地为营。10月29日傍晚,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的宽阔草坪上,红火露营活动拉开帷幕。现场分为露营区、电影区和天幕区。亲子、情侣、车友结伴出行,许多露营爱好者们共聚于此,共同享受惬意的时光。星空电音派对、星空电影院、自助烧烤、“DIY”红毛丹特饮、“盲盒”礼物交换……当晚的潮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律动健康、亲子互动、美食分享等多个方面。

  通过本次红火露营活动,保亭不仅为游客提供有温度、有特色的旅游玩法,而且有利于打造“网红”露营地,形成城市标签。与此同时,这一露营活动还“以果为媒”,多方位展现保亭优势的农业资源,打造保亭靓丽名片。

  一支手麦,方寸舞台,展现保亭别样风情。10月30日下午,红火开放麦活动在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的什进村村史博物馆举办。现场活动特邀外籍主播、摄影大咖、当地文艺家、新农人、媒体代表等,嘉宾们以“嗨!保亭”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和保亭的故事,展示保亭的专属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中午,嘉宾们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体验了黎族苗族特色长桌宴。此外,嘉宾们还参加了采风打卡活动,在过程中分享、聆听红毛丹的品牌故事,畅聊对于保亭的热爱,并通过社交媒体向各自的圈层粉丝推荐保亭旅游、保亭红毛丹。

  据悉,本次红毛丹文化节主题为“保亭拾光·当红不让”,通过融入潮流理念,选取全新视角,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主题节庆活动,向世界展示具有中国风范的“保亭名片”。该活动由保亭县政府主办,后续还将举行“红火市集”“红毛丹甜蜜荧光跑”等系列活动。(本报保城10月30日电 记者 王迎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