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协保亭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5 18:4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政协保亭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县委宣传部供图


  1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历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三区三地”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午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县委书记穆克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等县领导到会祝贺。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政协副主席林艺青、杨进锋、林孟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应到委员125人,实到10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王文平代表政协保亭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王文平指出,一年来,县政协通过举办“书香政协”活动,提升委员履职尽责本领,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形成了“垦地融合发展”“文旅产业发展”等专题调研报告,推动专题协商成果转化。深化完善“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出台《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工作方案》,使政协工作与界别群众“零距离”,打造党群之间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展示台、正能量的传播地,在保亭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努力书写政协篇章。

  王文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强化“全县发展、政协尽责”理念,围绕“三区三地”目标和“十大特色重点产业”,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有效协商议政建言,强化监督助推落实,把委员“智力成果”变成“实践成果”。要坚守为民初心,助力改善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广泛凝聚人心,形成共推改革、共谋发展、共建和谐的社会合力。

  大会还报告了提案工作情况。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61件,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为促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法检两长,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记者:黄亮 王群 盆惠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