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1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17:5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1次学习会召开


  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参加学习会。

  王昱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指引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我们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不懈奋斗,奋力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王昱正要求,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良好榜样。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营造良好氛围,及时用好中央主要媒体的重点稿件,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一以贯之推进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产业发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要精心呵护好绿水青山,在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中勇于担当;要站稳人民立场,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急难愁盼挂心头,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毫不松懈抓好风险防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作出保亭贡献;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而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领导参加学习会。(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